close

天哪~~
肚子好大哦!!我居然已經看不到我自己的腳腳了呀!!!
這個星期已經是25週了,準備要邁向第26週了耶!!
上星期的產檢量体重居然已經胖了8kg,
害打算準備整個孕期只要胖10公斤的夢想破碎..........

今天嚇然發現肚子大點有點快了~
因為小洋裝穿起來肚皮會卡住,前面的裙擺也會跟著翹起來了,
這件應該今天就要洗一洗,準備正式除役了。

隨著一件又一件的小洋裝提出除役,衣櫥裡剩可以穿的就沒幾件了呀
但是我依然還在撐~
因為只剩3個多月就要卸貨了,難道要為這短短的三個月花錢買孕婦裝嗎????
沒錯!!到目前已經6個多月了,我還沒穿到真正的孕婦裝~(除了孕婦褲一定得另外買外)
現在穿的都是以前買的舊衣服,以前很少穿,反到是孕期很常穿哩!!!
這也要歸功於這幾年的小洋裝都很像孕婦裝啦!
實驗證明至少可以撐到6個月哦!!!

而且,不知道是大肚婆比較不怕冷,整個冬天我幾乎都是穿小洋裝+褲襪+靴子~
就完全不覺得冷哩~

說到靴子,還要感謝一樣有戀鞋癖的ANDY姊姊讚助我二雙鞋,
一雙是去美濃穿的粉紅夢幻靴
一雙是銀色平底美鞋~~
讓我整個孕期也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鞋子穿哩!!!

再來...需不需要添購孕婦裝,就..給它..走一步算一步...撐到不能撐時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