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甜八寶對於自己是迪迪還是美眉的事,可是保密到了家。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被他騙了4個月~~

從有甜八寶以來,我的生理狀況一直和我身邊都是生迪迪的同事完全相反,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他會是個美眉~~

也開始幻想和ADNY牽著穿著可愛小裙子,屁屁包著尿布,
像鴨子一樣走路的卡哇依小女兒去散步。
想著她的床一定要要粉紅色,也一定要為他穿上有著小草莓的襪子..........

一直到了四個月的產檢,醫生說甜八寶的姿勢實在很難看出來,
小傢伙不知道在害羞什麼,老是擠成一團,二腳夾的可緊了~
醫生試圖讓他改變一下姿勢,他老大也只是揮揮手,說不要再吵我了啦~~~
然後繼續維持同一個姿勢

但是這時候的醫生說話了,他說有8成是個迪迪啦~~
下次來產檢再幫你確定看看囉~~~~

哇!!!!有八成.....我想他敢這樣說,我想大概一定必定肯定就是了吧!

我想甜八寶會不會是在鬧脾氣,說他不是美眉...是迪迪啦!!!
所以,從那次產檢回來就常常對著甜八寶說,
兒子呀!!麻麻也是很愛你呀!!下次要腳開開給麻麻看哦~

五個月的產檢時這個小傢伙終於肯大方地昭告天下了~~
醫生說可以確定了,不管是前看後看左看右看,就是如假包換的迪迪啦!!!!

我又開始在幻想將冷冷的藍、土土的灰、暗暗的黑.......套在甜八寶身上,為什麼小男生的東西都這麼BLUE呀!!!

你們看~~~妞妞美眉的粉紅色是不是看起來有朝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