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度最後一次瘋狂的旅遊就是和麻吉們到墾丁樂翻天。

回來後,就發現有了甜八寶,和ANDY的生活,就只能以"散步"的為出發點隨便走走......
人太多的不能去,湯不能泡,太危險的也不被批准~
當然重點是,懷孕初期我也一點也不想出門~

好不容易捱過了四個月,精神與食慾總算有回復一點。
真是"感恩"呀!!!超怕我是那種超小機率會吐到生的媽咪.....

當然四天的元旦年假,除了一天給了"消費券"(幫你們造冊啦!!!)~
我才沒像你們那麼好命,花東四日遊嗎??還是港澳自由行?????
...都沒有我的份啦!!!
我可是乖乖地回高雄,認命地當個孕婦.......
好在ADNY很識相,說可以帶我去-美濃-走走....
最後一天假期的午后就這樣出發了。

因為最近懶病持續發作,讓這篇放到有點臭酸啦.....請大家別介意哩!
偶爾還是要交待一下我的近況麻!!!不然大家都以為我退隱江湖了哩!


言歸正傳~話說...
小時候看"星星知我心",冬冬就是被領養到美濃,印象中好像很多油紙傘,
但是,這回去只看到街上二家店而以,好像這種產業已經沒落了...
當地地象徵性地把大油紙傘放在遊客中心....

美濃其實只適合我這個孕婦來散散步啦!!
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也不錯....

這裡也是客家人的地盤,我們就入境隨俗的來個擂茶,
還要將像一些五穀之類的東西自己搗碎,再加入茶,
就是有名的擂茶。
喝起來蠻香的,很好喝耶!!

古色古香的擂茶店....
裡頭可是桌桌客滿呢!!!

我有交待ADNY要拍到我的肚肚,以後要告訴甜八寶,那時候我們可就一家"四口"一起出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