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個禮物讓晴天很驚喜也很窩心,
因為這是上個星期調任到其他機關服務的同事,
在離職那一天,送了我這個小禮物,
他說新娘很像我,每天都笑咪咪的~(吼~~~那是因為有你們大家好嗎!!!!)
他說希望我和"卓不群"可以長長久久,---(他習慣這樣叫ANDY~還幫我們的小孩取好了名,他說男的叫卓岳,女的叫卓芯)
取的還真不錯~~~很陽光、很正面的名字!!

他在職的時候偶爾會和他聊天,
發現我們常會有一樣的想法、
一樣會用心去看周遭的一景一物、
一樣對於名與利會有某種程度上的灑脫,
那是因為,我們都懂的"知足"吧~~

他有時候會跟我講一些普通人聽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很"假"的話!!
會說一些很"出世"、很超出塵俗的想法,
但我卻可以懂~
因為那也是我未來很想達到的境界~~~

祝福他囉~~希望他的夢想可以慢慢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