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30年,抽獎從沒我的份,買樂透也從沒中過,
聽人家說可以買基金長期投資,偏偏讓我遇上了美國次級房貸,資金全套牢。

後來小試身手買了一支聽說很穩的股票,也馬上讓我賠上了一個月的薪水。

在我的生活中,從來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也從也不知道那種中大獎的滋味~

後來,有來甜八寶,這算是中了大獎嗎???
但卻開始了身体超級不適、看大餐在眼前卻很想吐、想出門走走頭卻直直發昏.....

一直過了4個月,我才漸漸開始覺得原來的強健的身体回來了~
慢慢感受到擁有甜八寶的幸福感~~~

在甜八寶16週時,我們上了台北,在鶯歌老街,童心未泯的我花了10元玩"把ㄅㄨ"冰淇淋,
想說以我以前那種"帶塞"的運氣應該是銘謝惠顧莫屬啦~~~
但沒想到居然中了五球冰淇淋....
真是欣喜若狂~~原來中了"大獎"是這種滋味呀!!!

而今天,收到了英檢的成績單及証書~
竟然奇蹟似的pass過了......

我想我的甜八寶開始要帶給他媽咪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