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生出了奧捷之旅的第一篇(鼓鼓掌唄!!!!)

這次出國是我和andy第一次搭機!
很土吧!!!!
因為也沒坐過高鐵(不小心又土了一次),
所以就決定從烏日高鐵站搭至桃園站後,再搭統聯到桃園機場。


行李箱是結婚的時候用來壓箱的,
二個行李拿回家後,
一直被阿爸念,沒事買這麼大的箱子,哪時候用得上啊???


但是阿爸你真的錯了!!
這二個行李箱真的超好用,
剛好夠裝我們兩出國10天的行頭~

台灣有高鐵真的很方便,本來到桃園要2個多小時左右,
有時速300的高鐵40分鐘就到了~~

晴天覺得高鐵先生和高鐵小姐的製服還真是不錯看呢!!!
尤其是腰上的皮製腰包帥氣到不行。


請忍受一下出現的這張照片,
andy說要和"免費接駁車"拍,
也要和"高鐵站"拍,
更要和我們要搭去機場的"綠色統聯"拍一張.........

我說呀....如果這些照片出現在高鐵剛通車時是很酷的!!!!
但出現在現在的晴天網誌裡就顯得有點............


我們比預定集合的時間還要早到機場,
一直謹記著阿母千交待萬交待的,不能在機場就失去太多的理智~
可是,機場真的沒什麼呀!!!
我還閒到去聽音樂,
奇怪那裡有傳說中的免稅店哩!!!

晚上9:30的飛機,我們一直在外頭閒晃到時間快到了才出關,
至候機室的途中,
哇哩咧.........整整一大條長長的免稅店,都來不及逛......
下次..下次啦!!!我們就有經驗了~~~

晚上起飛,外頭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梅花,
我剛好排在靠窗的位置,
可以滿足我第一次搭機的好奇心。

 這次的旅程共16小時,飛了9個小時後,
中途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休息半小時後續飛,
講到阿布達比大家會比較陌生,
那杜拜大家就都知道了吧!就在杜拜下面,是個沙漠城市,
去程並沒有讓我們下飛機,但回程有哦!還蠻特別的經歷,回頭再介紹!



繼續努力未完成的飛行,
一路上晴天幾乎是沒睡的,
捨不得合眼,坐這麼好的位子,怕錯失任何美景!
飛到歐洲的上空時,因為天快亮了,外面不再是黑鴨鴨的一片,
往下看,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我腳底下的世界,
積滿著雪的山頭綿延了好幾個山脈,
晴天真的不會形容。只會一直..哇!!好美好美!!!
相機真的不夠好拍不出磅薄的氣勢,
雙眼所見比鏡頭還要振憾上好幾百倍。

辛苦飛行了16個小時總算抵達了維也納,
時差差了6個小時,
記得我們到的時候是台灣時間下午2:00,
下機後,導遊馬上要我們把時間倒回去6個小時,
也就是早上8:00,
所以,抵達後的第一天,又要重新過6個小時,又要多吃一次餐...

維也納機場並不大,但充滿著濃濃的情感,
一下機就看到來送機的,不管是親人、情人、還是朋友,
都抱成一團,難分難捨,
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