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的路上.看到了一些不錯的房子.讓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我的家~我心中的家是怎樣呢?
我想擁有豪宅..我的豪宅並不是普通的豪宅..它只要讓能我覺得溫馨~快樂就足夠了..我要有小庭院.讓妞妞不停的奔跑.. 我跟婆能一起座在搖椅上 吹風談天...
要有一間小書房.日式的.要有一個躺椅..平常閒憩時能翻翻書本.充實知識...翻翻我倆的照片...細數甜蜜..
客廳要簡單..但不失時尚....廚房要有料理台.平時可以跟你一起做做菜..雖然你的手藝還...
...
我有好多的小構想...我等著跟妳一起慢慢建構..
最重要的 : 一定有妳.....我心中的豪宅才算完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