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預計去中友百貨大血拚、換完來店禮後後,到"秘密旅行"好好享受一頓美食..
於是前一日就先預訂6:30的時段,沒想到竟然很無情的告訴我們要等,而且是"後補11號"!
如果有補到會電話通知我們,一直在中友逛到7點多了還是沒接到電話!
於是,就親自到店裡去等好了!!到了7點半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

秘密旅行的店並沒有很大,
因為賣的是希臘菜,所以外觀、擺設都是希臘風格的"藍與白"為主軸~

加上老闆的巧思,讓整間店感覺很溫馨呢!!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來這種店吧!!


很多的小物除了遠從希臘帶回來的外,還有許多是老闆娘們自己DIY的哦!!!


連廁所都這麼的充滿著地中海式的布置~

下圖左上和左下是送的插畫名信片,可以當場寫一寫投到店家準備的信箱裡,他們會幫你寄出哩!
不過,我把它帶回來作紀念了!!
右上是餐桌紙....和名信片是一樣的插畫



來吧!!要上菜了哦!
我們點的主餐是【招牌斯布拉基】【希臘媽媽的燉飯】
加價都可以附海鮮濃湯主廚香烤麵包
”招牌斯布拉基”晴天覺得還好,不會很好吃!
因為聽服務生介紹說這道菜是希臘最受歡迎的美食..
所以,當然得點來吃看看哩!不過,並沒有我期待的美味
希臘媽媽的燉飯,是用米麵做的,口感很特殊!是從未嚐過的口味!



海鮮濃湯則是我和ANDY一致都覺得好吃的一道前菜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秘密暑條,因為看網路說它們家的暑條好吃,而且看每桌也都有點~
因此,也點來嚐看看!!
就很普通的暑條而以啊!!還是我和ANDY不懂它的箇中滋味呢???

冷飲部份點了【冰島紅火山】【白色戀人】
冰島紅火山是以紅石榴、汽水加香草冰淇淋!
白色戀人則是用鮮奶加蜂蜜再搭配榛果調製而成的!
二杯完全不同味道,都很好喝呢!!



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說!
我們還有甜點【巴卡拉法核果脆餅】【米布丁】還沒上!!
趕緊告訴服務生如果還沒做就別上了!!
可是,還是做了米布丁!
有點像統一奶酪的口感與味道!!
最後,還是把它解決掉了...


當然,當天除了美食外,最讓我滿足的是~~
終於讓我找到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手錶了!!
扣上後還有鍊子垂墜下來,
很有TIFFANY手鍊的風格!
這樣連鍊子的錢都省下來了
真是百看也不厭!!我想這才是我真正愛的錶吧!!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Data】
希臘 秘密旅行
ADD: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TEL: 
(04)222-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