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調職前早就約好要一起小聚一翻....
只是一直滕不出時間,
到新單位要學習的有很多,
就一直delay到4/25晚上,才實現當初的承諾~

這次先選擇嘉義野宴.....
開始上菜囉!!!!


對了,忘了介紹我的海線弟兄們!!!
很大隻的叫"一點"
是一直很照我的"阿迪"...其實像大哥,不過事實上他還是整整小我一歲哩!
小鈞鈞是台北人嫁到海線來,所以目前我們是海線麻吉三人組
(等我回南投再改成縱貫線麻吉三人組好了!!)
和他們聊天,可以說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遇到事情也會和他們商量!!
我們是很"真"的朋友!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一點外務超級無敵多,讓我們7點半才開桌!
不過,因為小鈞鈞今天單身特別地高興!!呵.......


這盤烤的還真漂亮!!
我喜歡吃燒肉!
一點點了三盤肥腸!
小鈞鈞超好餵的!!什麼都吃!!!


不時可以看到小鈞鈞"灰熊"認真的將食物一直往她肚子裡送!!
真的很會吃!又不長肉~
好加在,這是吃到飽的,否則還真是浪費了這些食物哩!!



好姐妹!!要一起加油哦!我們都要幸福....



我們還真能吃,最後一輪又加點了粉多的食材........



本來還想續攤的!
但礙於小鈞鈞是有家室的人,我們就讓她回家好交代唄!!!
免得還要跪算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