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晴天回家大掃除,因為......因為過年除夕要值班啦!!!
只好趁這二個星期回家的時間趕緊來個大清掃~~
看著髒髒的牆,於是就到油漆行買了一桶油漆,就開始一個人把傢俱搬來搬去的~
之前看油漆師傅刷油漆好像很容易,不過就像隻大畫筆在牆上揮來揮去,
沒想到要塗均勻也是一門學問呢!!!!!
眼見一個早上過去了,晴天才上了半面牆,下午,阿爸看不過去拿了滾輪來幫我滾一滾,
隔天,連天花板也幫我上好了......呵...真是太感動了,有阿爸真好..........

第二天的上午,一直忙到快12點,
想說朋友要我幫忙找聚餐的地點,晴天將-天香回味列入了考慮,
可是晴天又沒吃過,也不知道價格與口味,
想說阿爸很辛苦,於是馬上拿起了電話,預約了12點15分的,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一家子馬上來到了電門口...
哈....真不是普通的迅速哩!!!

一進店裡就有很濃的一股味道,和普通吃到飽的火鍋味道完全不一樣,
坐定位開了一鍋鴛鴦鍋,所有的食材全是單點!
我們點了下面這一堆外,還加了海鮮拼盤、老油條.........等
每盤的量都挺少的......又很貴....

這裡是標榜不用沾醬的,所以剛開始服務生建議先涮食材,吃完加高湯後再喝湯,
不是我愛說,這裡的鍋真的非常好吃,我第一次吃就上癮了,
連晴弟這種對火鍋不太感興趣的人,都說好吃,
阿爸和阿母也讚不絕口,
阿爸對這種大陸來的火鍋也很有興趣,說下次換吃小肥羊...
吼...連他都知道"小肥羊"真不簡單........

除了點它普通食材外,其他較有特色的食材也一定要點來吃,真的很不一樣.......
就是好吃!!好吃!!!!

不過,缺點就是太貴了、量又少.........如果可以吃到飽我一定常常去報到....
更詳細的介紹就看官網吧~~~最近太忙了,越來越懶....

【DATA】
天香回味網站:
http://www.tans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