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露臉了,好像快要消失了一樣......

昨天布丁說,我可以去把網路停掉,免得浪費錢。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物個豆油"。

最近呢.....

1.工作很忙,工作好像永遠做不完....
2.身体很疲累,頭暈、目眩、嗜睡、心跳加速、腰酸背痛、便秘、低血壓、食慾不振.....腦筋不清楚老賠錢....

其實,
我也很想更新blog,但力不從心,
我也很想跟大家msn,但周公一直"瞇"我,
我也很想跟大家聚個餐,但食物是我最大的天敵,
我想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晴天一定會再回來分享我的生活的.....
我的八點黨可還沒完結篇哩!!!
大家要試目以待......等我哦!!!!

我想既然都來了還是露個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