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卡哇依芬的"隱翅蟲 壞我婚姻大事"後,
巧到一個不行,當晚就中標啦~~~
而且還和卡哇依芬一樣中了胸口~~
卡哇依芬你很"帶塞"耶!!!!!
現在晴天的胸口可是紅腫爛痛啦~~

病情發作的非常迅速,
話說當晚睡覺睡的很沈,
突然覺得胸口有隻"大螞蟻"爬過,
於是就很本能地抽張衛生紙摸黑將它"捏死",
還露出勝利的得意表情,
打開燈,還研究了一下這隻被我捏死的"大螞蟻",
嗯!!!好像不是大螞蟻哩....
管他的,死都死了,可以安心的睡我的大頭覺了~

隔天胸口開始覺得癢,
就用小護士隨便塗一塗,
再隔一天,胸口竟開始起水泡,像燙傷一樣!!!!
媽呀!!這是什麼皮膚病呀!怎麼變得又痛又癢~~~

發現好像不太對,回想了一下在衛生紙上被我捏死的大螞蟻,
怎麼好像跟卡哇依芬po的隱翅蟲簡直是一模一樣!!!!!!!!!!!!!!
打開電腦比對一下,
嗚~~~~~我不要啦!!!!人家不要跟卡哇依芬一樣~~~~~~~

星期天診所沒開,還得忍到星期一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

醫生問晴天:「怎麼啦?」
晴天:「我中了隱翅蟲的毒」
醫生:「你怎麼知道是隱翅蟲?」
(醫生有懷疑我怎麼這麼斬釘截鐵認為就是隱翅蟲!!!我想,他是覺得要從他口中說出才能顯得出他的專業)
晴天:「我就是殺了牠,屍体在我的拉機桶,我才得來看醫生咩!!」
醫生:「可是大部份的人都發生在脖子或臉上,很少在胸口耶」
晴天:「厚!!!!那有!!!我朋友還跟我同個地方咧!!!=="」(謎之音:還不是就是那個卡哇依芬)

所以,講到這裡,晴天要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就是發現隱翅蟲千萬別打死牠,要留牠一條活路,否則下場就跟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