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是我和ANDY共同的日子!
所以就相約一起去吃個飯,以示尊重一下....
我們都很愛吃泰式料理,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雲嘉南地區的泰式料理店!
這回又在【大台灣旅遊網】上,找到了開在虎尾的這一家....

這家店位在林森路上,雖然是位在二樓,卻還是蠻好找的!
不過,一樓是撞球間,不是很喜歡哩,
上了樓是超級寬敞的用餐空間,
晴天個人認為有太過於空曠,有失那麼一點溫馨的感覺....



老闆娘是緬甸華僑,人超NICE又和善
還很細心的介紹她從泰國、緬甸帶回來的大象飾品,
晴天聽一聽回去就忘了哪一隻是從哪來的了.....



餐具、牙籤插座、面紙架也都很泰國風.....



我們今天點了二人合菜加點月亮蝦餅,
像老闆娘人就很實在,告訴我們二個人的話就點二人合菜就好了,會比較划算,
不像有些餐廳會一直鼓催你單點....

泰國菜的菜單大致上都差不多,
不過,不同的是....
””這家的料理真的超級好吃的!!””

算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泰國菜哩!!!真棒!!
希望它可以永續經營,下次才有機會再一飽口福...


如果要問我那一樣最好吃,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每一道都好好吃哦!非常合我的胃口!!!



一下子,整桌的菜就被我和ANDY一掃而空
老闆娘還來問我們,合不合胃口,
晴天就說,妳看看我們的餐桌就知道
可是好吃到每一盤都清的一乾二淨,
但是,肚子也飽到一個不行,
老闆娘笑的合不隴嘴,我想她最大的成就莫過於此吧!
只剩加點的月亮蝦餅,還有一半,就外帶囉!



很久沒有買給ANDY禮物了 
我想他早就沒抱任何希望
沒想到貼心的晴天還會特地挑了他一直很想要的項鍊哩!
ANDY可樂的哩!

【亞瑟士】的項鍊是很有質感的,
不過,ANDY你今天的穿著也未免太沒型了,還真配不起這條鍊子呢!!



【Data】
ADD: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2號2樓
TEL:05-6331301
http://05633130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