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她與我的生日,為了小小慶祝又老了一歲(> <""我30了)..所以下了班後就直奔陶板屋...
這算是我第二次吃高級牛排(這應該算中等而已...)所以好好品嘗..
下面是他的菜單
我跟HONEY都點了不一樣的東東..要把每一樣當吃到~
陶板屋的服務生都很客氣..對於每一到佳餚都會稍作介紹..
首先上菜的分別是西芹墨魚沙拉和海鮮水果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口感酸甜爽口,但比較沒那麼特別..西芹墨魚沙拉我倆一致都說棒~墨魚切片搭配七香醬,咬起來有嚼勁.口感絕佳!GOOD~
下一道是烤杏鮑菇~
杏鮑菇的口感鮮嫩.紮實其上又灑上些微的辣椒粉,口感跟夜市的真的沒得比~
接下來是兩道熱湯~服務生還貼心的說道燙口小心品嘗~
竹笙牛腩湯的湯頭可口味道濃醇.牛腩口感也不錯

另為吟釀海鮮清湯.這道就感覺有點普通.其美名為清湯,喝起來感覺就是鮮甜的清湯滋味而而。


接下來為鰻之御飯糰和鮭魚炸飯糰..感覺在這裡吃飯飯糰滿怪的..應為吃飯容易飽且主時還未上菜.. 但他的兩道飯糰口感都不錯.滿獨特的~而我一直搞不懂灑在飯糰上一絲一絲黃黃的東東是什麼.口感硬硬的.跟飯糰有點不搭 接下來就是兩道主食了: 香蒜瓦片牛肉: 七分熟的牛肉,口感絕佳!另備有黑胡椒醬(有點辣)、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兩種都很棒.值得再次品嘗!! 陶板肋排: 有點像蜜汁的味道~非常的香甜..也是一到很棒的佳餚. 接下來就是飯後甜點囉..我兩點的分別是:抹茶慕思.芒果布丁.香檸蘆薈蜜和冰養生茶.. 這些甜點感覺就較為普通..沒什麼特殊的口感~ 吃完之後覺得陶板屋算不錯的精緻料理~吃完不會讓你飽很久(...它沒有吃到飽的).. 我覺得他的主食值得再次品嘗.!!服務.氣份都很棒~ 以上就是我跟HONEY於生日當天的美食心得~ 也不忘提醒~它的精緻小禮還不錯ㄜ~我們一次還拿了三份說~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