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真的很大了吼~~~
大家都要我多走走會比較好生.....
星期天就和ANDY開車上國道6號,到埔里走走.....

從終點站下來剛好靠近鯉魚潭,
於是就到傳說中的城堡-歐莉葉荷,
準備在這裡吃中餐......
官網~~~~http://www.olliere.com.tw/

但萬萬沒想到,已經停好車,來到了大門,卻被門口的伯伯攔了下來,
因為.....袋子裡的拖油瓶-妞妞......而被擋在門外,
伯伯說他已經擋掉了幾百隻狗了,
就算百萬名犬來也是一樣.....(阿伯!!!很好!!這樣老闆果然沒有白請你來....)

這是帶著妞妞出門第一次碰壁....
所以照片只有大門,沒有城堡....哈..


ADNY就說不然我帶你去吃好吃的爌肉飯好了(落差真大..)
但不是李仔哥哦!!!!他說李仔哥是賣觀光客的.....

找到了他說好吃的爌肉飯店面,
但....已經倒了....變成在賣房子....

後來,就隨便在他以前住的附近吃了豬腳飯(真是一波三折)...

我說,我們來埔里會不會只是吃了一碗豬腳飯就打道回府呀??????
ADNY說有可能.....
因為再往山上,我也走不動,
到地理中心碑也要爬上去一小段(ADNY:難道你只要在山下和"碑"拍一張照嗎?)

後來,想想那個"廣興紙廠"我們都還沒造訪過,
於是就來到紙廠參觀,
其實這個紙廠還不錯,還可以自已DIY造紙,
只是我這個大肚婆已經彎不下腰親自体驗,
看遊客在製作,心真的癢癢的,
以後,一定要帶甜八寶來這裡玩玩....


逛完了廣興紙廠又上來國6回來草屯,
時程只要20分鐘,真的好方便呀!!!

這樣其實好像沒有運動到,
看到工藝研究所好像在辦活動,
就進來晃晃,
話說,我雖然在草屯長大,但都只有經過,從沒進去參觀過哩!!!
走在這裡很悠閒......

順便幫甜八寶留下在媽咪肚裡的最後一拍

還有ADNY新買的第三雙勃肯鞋,
他說都沒拍到新鞋,
於是我另外加碼幫它拍特寫...

這是自從有了甜八寶以來,第一次我們全家難得悠閒地坐在草地上...
雖然肚子大到坐姿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