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我們帶著妞妞與肚子裡的甜八寶來到了溪頭。
當然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我們才出遊的!
結了婚的女人是很認命,
Andy說情人節是結婚前在過的 .......

剛好湊巧這星期安排去做產檢及參觀做月子中心,
多出的假期就安排到不怎麼遠的溪頭去走走囉!!!

走吧~~出發囉!!!!
才沒幾天而以哩!那時候背後看還看不太出來是個孕婦,
肚子的大小也還沒到嚇到自己的地步。

但這星期甜八寶第29週了,常常踢我踢的好用力,肚皮也常常在跳波浪舞....
肚子大的速度真是超乎我想像~
而且我開始發現下半身好像開始水腫了....

回到這次的爬山記~
本來預定路線只是慢慢散步到"大學池"~~~
然後在大學池附近走走就好~~


經典的竹橋我只能遠遠的拍一張~
Andy嚴禁我走到對岸去.......
連帶著妞妞也只能遠遠地拍個特寫照!!!!
表示我們有來過溪頭囉~

可是走到大學池真的有點太短了,
兩光的ANDY看著園區的地圖,選了一條路線~
我也就糊里糊塗地跟著走.......

本來很大條的路,突然就變小條了,
而且,應該用水泥舖的登山步道,怎麼全都變成這塵土滿天飛的小路~~
這下可好了,走都走了,真是進退兩難~~

一走才發現這條不怎麼好走的步道竟然全長3500M,
不斷地一直上坡,
以我7個月大的肚子來爬這條路,
路人都對我豎然起敬.....

本來我自己也有點擔心自己的体力,
除了每走一段路得休息一下,
其實,我爬的還蠻順的,体力也負荷的了。
好不容易爬完了這段路,目的地就是"神木"~


從別的路線到達神木應該很快就到了,
而且沿途也會經過空中走廊及其他的景點~~~
但我們卻走了沿路都是一樣景色的小路,
並且繞了最遠的路.....

下山的路就走了會經竹廬的這條路線~~
這是蔣公的行館,旁邊都是竹子~~~

上坡爬完到達神木還覺得通体舒暢,
下坡對我就比較吃力了,感覺甜八寶一直往下掉,
常常要坐下來休息把甜八寶擠上去一點...
這整個爬山的過程-我們爬了5、6公里,花了4個小時.......
果真是孕婦的体能大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