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源頭      起於1997
1460個日子裡     0615是唯一的交集
  2001.離開   以為   將是
平行的2條線 

2003
重逢 
       發現   原來緣份從未消失

在我們之間  幸福很簡單
一個
牽手
一個
擁抱
一個
微笑
都是
幸福

2008  我們決定    
      套上甜蜜的枷鎖
  承諾彼此

今後  
我們將牽彼此的手
讓幸福 
     持續蔓延....




晴天已經完成了挑片的工程了,12/17從下午3:30挑到晚上8:30,很辛苦的咧!
masalili是採電腦挑片,我和ANDY看到有點眼花瞭亂,
最後,由原來包套的20組加到30組。

這次拍攝的禮服晴天都很喜歡,那一定以為晴天花了很多時間挑禮服吧?!
錯啦!!!!哈......
晴天心裡早就盤算好了,五套禮服的內容,
白紗二套,外拍蓬裙、內拍窄版。
晚禮服三套,外拍:一套紅窄版,一套黃禮服,
棚內一套:裙擺類似蛋糕一層一層的裙!
這些顏色和樣式一直在晴天在腦海裡盤旋的!!
所以,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依約前往挑禮服,因為沒有去看過別家的禮服,所以不知道MASALILI的禮服算不算多!
其實,我還蠻懶得挑的,因為禮服都很重!
我把我的需求告訴Amy,再告訴她那些樣式和顏色我不要~
就坐在沙發上跟妞妞玩等Amy挑給我穿~...很懶吧~
後來,我發現,原來告訴人家"那些是我不要的"也是挺讓人家傷腦筋的~
偷偷po上晴天的不要:
不要粉紅、粉藍、粉紫....所有的粉色系!!!-光這點就很"殺"了吧!(全館禮服可能就去了一大半)
                不要細肩帶,不要太性感!
不要有"啾啾"..這個不懂吼!!就是...偶不會形容啦!但Amy懂我在講什麼!!
反正,就是非常非常快地完成了挑禮服的工作,
其實也沒什麼挑,因為這五件禮服早就在我心中了....容不下別的款式了!!!
好在masalili有我夢想中的禮服~~

晚上,吃個飯後就和我們的攝影師T溝通,
我告訴T,我一定要有的是湖景和森林,
所以,我有打算去日月潭,
但T告訴我,日月潭有森林,但可能不是我想要的森林,
也把日月潭的森林秀給我們看,
果然不是我們夢想中的森林,
T告訴我們,就是宛如人間仙境的-西湖-
附近還有個森林會是我們要的~
順道還可以去茶園,
禮服上的安排是
    森林-白紗蓬裙
茶園-紅禮服
西湖-黃禮服
於是就這樣定案囉!!!

現在照片也挑好了,
MASALILI有三天的鑑賞期,就是在這期限內相片都還可以更動,
本來,晴天已經非常疲憊,
打算包套裡的二冊都交給MASALILI設計就好,
可是,後來想想,
那不就失去了我們最終選擇MASA的理由了,
晴天又強打起精神,靠著毅志力,
生出了"最上面那一篇",
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於腦袋已停擺太久的晴天也是一大折磨,
稿子一修再修,
連睡覺前也會想說怎麼修會比較順,再爬起來把燈打開趕緊記下來!!
真是辛苦的煎熬,
還是要想像一下我們挑的照片,
是不是適合放入這些文字,
並不是光想這些句子就好了,
照片還要跟文字配合,晴天又不是很聰明的人,
所以,難度對我來說很高!
自已覺得很厲害的是對T拍的照片,已經是看完第三天了,
對上百張的照片就像幻登片一樣在晴天的腦子裡播放,
為了讓文字和意境融和在一起,
決定從捨棄區裡撿回幾張照片,
小嫻也很快地找到了我描述中的照片,讓他們敗部復活啦!

很高興婚紗本的藍圖已經完成了一大半,
這本婚紗照將記錄著晴天與ANDY的故事,
所有的一切,都是晴天辛苦代價...
不管別人對這本的評價如何,對我來說~
它就像我的孩子,是我費盡千辛萬苦生出來的,
我一定會打從心裡喜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