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去受訓的第四天...
四天來和你說的話加起來不超過40分鐘..
平均一下吧!嗯..每天10分鐘!!
每次 也匆匆打斷我的話
然後掛上電話...

你說在那無聊...
無聊到和我多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第一次覺得你的心離我越來越遙遠...
遠到 心有點酸酸的...
不知道 明天的見面會不會覺得陌生...

今天 你說你吃不下飯
你說是因為太想我了...

突然來的一句話
我聽起來 並沒有高興!!
我想 你只是想讓我對你放心而以吧~

不知道你是否依然還是你..
我沒有胡思亂想..
只是4天40分鐘4通電話..
我感覺不出你對我的思念...

我沒有抱怨
我也不想再打電話找你了
我不相信晚上會這麼地忙
忙到跟我說一聲晚安的時間都沒有
四個夜晚了 等著你的電話
結果 只有落空

這不像你...真的不像你

今天是冬至....心好像也特別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