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應該是大家悠閒的午餐時間~
人事室卻在此時緊急徵召所有的課室主管開會~
一樣的~我也和同事一起邊聊天邊吃飯~
結束了會議~
某課長先是找了我..要我告訴我旗下的臨時人員...要他們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就昨天,她們一夥人就為了誰要調到那?誰又要去接替誰?誰又耍性子不願去?搞的天翻地覆!
今個兒,誰都不用計較了!鄉長說"明天起所有的臨時人員通通不用來了"
原因是~財政吃緊!我們的薪水已經快發不出來了!!
只有犧牲他們,來保我們的薪水...
地方財政真的因難...我想這是在台北的第一家庭永遠無法體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