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 is WOMAN




深夜獨自一人開車回家~
"~噹'~噹"....手機在這時沒電了..
突然間覺得我好像與世隔絕..在茫茫的深夜中..就只剩我和妞妞..還有來自港都電台的音樂聲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起快樂無比...

這時心情很平靜..好想跟妳說說話!...特別想對妳說: I LOVE YOU..
想起我送給妳的手上"假鑽"..想起我第一次和妳共享一杯飲料..偷偷牽妳的手..
我給妳的"假鑽"..雖不是什亮麗的鑽石.但我的心會比鑽石來的珍貴值得...
最近心情總是很緊繃~心情總是浮浮沉沉的.. 工作上.雖然外業結束了..不用在日曬雨淋的在外工作..但內業的電腦處理反讓我更絕煩瑣..由於2~3個星期來持續的使用PC. 讓我的手不時覺得酸痛..但工作又馬虎不得.. 最近常想:金錢非萬能.錢沒了在賺就有...但沒錢的壓力卻很大..最近把$$投資開店..卻更讓我緊張兮兮.. 整個月來的心情都有點煩悶..好想跟妳出去走走..好好休個假....
RAIN最近似乎也很煩悶..火氣也都滿大的..都會"大小聲"...不知有什事....

太久沒放鬆心情了.出去走走吧.....

跟ANDY約個會吧!~會很HAPPY的~~~..

..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