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工作剛上任,說輕鬆麻?...還好!因為偶而很累! 說壓力大麻?...有點!因為新工作不懂地方很多..
要學習.怕任務搞不定!...沒辦法!我是菜鳥...凡是多操心.多學習..說實在的.最新有點累.共作站又要搬家,
回到家總是有點倦容...這幾天總是有點力不從心!不知有沒有忽略了我的老婆!...希望老婆多體諒!....
有老婆在身邊的自子.我總是覺得很窩心.很快樂.很幸福..其實每次看到妳右手有戴著"LBT的小鑽石",我都會感到很窩心.
很感動!我絕對是上最幸福的男人! 老婆!那是我對你的承諾~!.....ji35p 2k7cp394su3.
ji3u 2u/4b;4su3vup4zj6.....
(請按順序用注音打.就知道那些數字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