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但我對它依樣沒什概念...雖然我常上網!為什麼我為想在BLOG上留下文章呢???
或許自己也不大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想留下我平常心中的點滴心情,尤其是對我最愛的人~就是此版的版主..
rain6815.......很奇怪嗎???是的..我不是版主本人...
二年前的炎夏,七月底的某天,對別人來說絕非特殊的日子,但對我來說"從那天起我變成事上最幸福的人"..............
...
今天是我們的第849天,不是很特別,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昨晚雖然很早上床,卻到了1~2點才入睡,
因為被我們家的新成員:笨妞妞(七月初剛報到的).吵的無法安眠..一下子抓棉被..一下子給我喝水..真是欠扁..
搞的我有點神經質.雖然她很可愛.還是很想扁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