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星期六跟好婆婆月子餐約好要去試吃,
看著網頁上的圖片,覺得應該會蠻美味的,
http://www.mami520.com.tw/faq/index02.php
於是就滿懷著期待來到了門市。

門市小姐打開了一袋保溫袋,
接著拿出了今天的試吃餐,
菜全都是用保溫盒裝好的,
老實說,光這樣裝菜的方法我就覺得味口倒了一大半,
我比較喜歡用盤子裝的美美的菜~

今天的菜色是:
1.糙米飯
2.蒽香番茄鮭魚
3.迷迭里肌
4.炒青江菜
5.不知道是什麼中藥燉的雞湯
飲品:
養肝茶
甜點:
銀耳蓮子湯

平常不怎麼挑食的我,只吃的下炒青江菜、雞湯和蓮子湯......

門市小姐說月子餐基本上是少鹽,因為懷孕期間身体累積了不少水份,
不能再吃"重口味的",水份會排不掉。

所以餐點都是用食物本身的味道去調味,沒放味精之類的東西,
光是這點,平常有點"重鹹"的我,覺得都"蠻難吃"的。
尤其是今天的鮭魚,我吃了一口就覺得超腥的~~~至少應該放個薑去去腥味吧....


不管了,我不要訂好婆婆的了 ,下次換試吃別家看看.....
希望也有美味的月子餐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