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假日不是要補上班、不然就是下大雨
沒法兒上山下海,只好一直過著都市人的生活-shopping、美食、電影....

5/5又是個下著豪大雨的日子!
ANDY說他也要買錶,就上回我去買的時候看上的~
於是我們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來到了中友....
因為同款女錶也很有個性,晴天連帶著也把它帶回來!!真是罪過!!
最近,不知怎的瘋狂的愛上買錶.........

這回又大包小包的把戰利品扛回家!!
晚上,我們到美術館綠園道的"伊斯坦堡"吃晚餐
店裡的裝橫走的是溫馨又帶點神秘的中東風

有很多不同特色的燈飾

很適合來顆水晶球,算個塔羅牌...
內部陳設及飾品.....
最近很流行用這樣的塗鴨桌紙...

聽完了服務生的介紹,我們點了扁豆湯及新娘湯
喝起來...嗯.....扁豆湯稍微好喝一點點...
新娘湯有番茄的酸味,又有一點辣味....不會形容啦!!
飲料各點一杯酸奶和一杯土耳其蘋果茶...


蘋果茶只有小小小小的一小杯,一口就下肚了....
酸奶則是不太敢領教.....
這下,我終於知道我們的珍珠奶茶有多好喝了..

沙拉部份,我們點了牧羊人沙拉!
拌有小黃瓜、番茄..等
很清爽還不賴....

主菜上桌了..
對於沒有吃過土耳其料理的我們,
還是聽聽服務生推薦比較保險...
本來,不知點什麼烤肉,服務生說只有二”隻”
我還以為是只有二”支”烤肉串!!
結果他說不是,是二隻青蛙啦!!!嚇死我了....

主菜我們點了【炒雞肉】和【西施烤雞】
這二盤主菜加上新娘湯都是那種蕃茄酸酸的味道!!

我看我們真的不太適合吃這種料理!
還是台式口味比較合我們胃口~~

帶著妞妞服務生本來不准我們進來用餐的~
好在,我向他保証她不會亂跑亂叫!!
才准我們入關~~真是拖油瓶哩!!

其實店家還是請了的土耳其人來做菜!
所以,口味上應該蠻道地的..
只是,我們如果出國去什麼地中海國家,可能要自己帶泡麵去吧!

廁所...




【Data】:
伊斯坦堡
ADD: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05號
TEL:04-23729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