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雖然已經發過一次文了,就讓我再發一次吧~~

今天偶然裡發現原來我mv選的歌曲也是有人青睞的....
於是又翻出被陳封多時的mv,發現我還不是普通的天才呢!!!(謎之音:不要又再自賣自誇了..)

瑪莎lili的新娘soda,看了我的mv後,
也很愛這首歌,於是把她的婚紗照製成了mv~
http://tw.myblog.yahoo.com/sody-blog/article?mid=468&prev=472&next=467&l=f&fid=26
也是很有fu哦!!!
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成為婚禮上的國民歌!!!

講到這首歌是怎麼出現的,晴天好像沒有在blog上交待過~
今個兒,就好好細說分明~

哇!!想想做這個mv好像是去年12月多的事了,
把照片整理好準備製作mv的時候,最頭痛的就是選歌了~
晴天其實很少聽國語流行歌,
比較喜歡聽像類似綠袖子這種適合演奏的曲子~
照理說,這樣選歌應該不難!
隨便插個曲子應該也是在安全警戒~

可是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我的理想是~
希望照片呈現出來不只是照片,
要讓歌曲播放出來不只是歌曲,
我希望我的照片可以和歌曲結合,
成為一個音樂故事!

但事實上,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難度!!(謎之音:沒錯!晴天的智商還不到那裡!!哈...)

就在想破頭之際,
電視上正播放著"超級偶像",
而某個參賽者就正在唱著曹格的兩隻戀人~

聽到這首歌時,晴天被狠狠地吸引住~
放下了手邊的事,湊到電視機前認真地看著歌詞,
enjoy它的弦律~~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歌曲啦!!
真是太感動了...我找到了我要的歌了~~~~
就是這一首了!!!!!!

歌曲出來了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這個晴天很用心製作的mv自己也超喜歡的!畢竟是花心血做的麻~~哈

所以,就很阿沙力地請大家再看一次!
(謎之音:不是有po過了嗎???不想再看可以嗎???分明就是用強迫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