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被發現了....
阿點還特地打電話給我提醒我已經好久沒update了,
嗯!!的確...光文定記事都還沒有給它一個ending~
而且,時間居然已經經過了一個月........

今天就繼續未完成的功課~

結束了家裡的儀式,就準備到餐廳宴客,
在家裡的時候有點緊張,表情僵到不行,
到了餐廳人更多,但反而不那麼緊張,怪栽!!!



相片區本來晴天有準備蠟燭和花瓣,
並交代好姐妹們幫我佈置,
但.....餐廳說他們有專門的人會幫我弄,
而且,也會準備我指定的蠟燭和花瓣來佈置,
於是我就放一百二十個心,交給餐廳...

那天經過相片區的時候,我有發現怎麼沒有我要的"蠟燭和花瓣"咧???
天哪!!真是晴天霹靂......這樣相片區就少了一味啦!!!

好吧!!雖然這也是我在乎的小地方之一,但還可以忍受啦~~`

被關在新娘休息室,等賓客坐的差不多就可以進場了~

第一次進場是阿爸先帶我走紅地毯,中途交給ANDY~
這時的進場音樂是"傳統的結婚進行曲"

這種進場的燈光只有JACK有辦法拍得出來!讚!!!!
背影的光影也很完美~~~



坐定位後,就來個餐廰一定要送的~上菜秀~
很華麗的舞蹈......


跳完就上菜囉~
賓客用餐其間的音樂,就選用晴天特別精選的浪漫情歌~
至於曲目,之前已經分享過啦~~~



坐一下下都沒吃到,就被叫去換裝......

二次進場,準備了晴天精選婚禮小熊,
這次進場因為比較輕鬆,音樂就選用劉得華的結婚進行曲~

小熊很受歡迎哦!!一下下就被搶光光.................












囍宴果然就像大家所說的,真的沒有時間吃東西,
好在試吃的時候有給它吃個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