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禮服的挑選難度遠比拍照時困難許多
拍婚紗照時,晴天僅管挑選鮮豔色系的禮服就ok了~
但宴客的禮服就要比較講究質感及現場燈光投射出來的效果,
所以晴天最後挑了粉橘蓬裙-上半身全是亮片與珠珠,下裙擺為紗~~
本來新秘幫我試妝時,這套的頭髮裝飾部份我是選擇了晴天最愛的側邊大花~
但想想我的婚紗照大多是側邊大花的造型,
再加上晴天是要給阿爸帶進場的,所以想要營造出阿爸的小公主的感覺...
因此在訂婚前一天緊急連絡新秘幫我換回她幫我試的第一套飾品-水鑽亮亮小髮圈~
效果果然也不錯~~

第二套,晴天選了紅色緞面窄版禮服~
紅色禮服一直是晴天的最愛,拍婚照有一套,文定宴客當然也要有一套~
紅色已經很豔了,所以款式與剪裁都比較簡單~
新秘幫我弄的造型是把長髮放下來,手很巧的在我頭上弄了一堆真花哦~
也幫我綁了手挽花~很美...

新秘幫我弄的二個造型風格完全不同,晴天也整個很滿意~~~
謝謝~潘~讓我這一天美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