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喜糖盤的製作囉~~
因為羽毛已經很美了,所以就不另加一堆哩哩扣扣的裝飾了~

羽毛和緞布都是y拍上買來的~
羽毛條一條90元、緞布1尺20元,共買了3尺約用掉1尺布,籃子40元,
所以,喜糖盤的成本約150元~~嗯!!!挺划算的~~~~~

另外婚禮小熊1隻23元,買了2隻46元~
假花束一束99元,共有7朵花,平均一朵約14元,但卻只用到4朵,用了56元..

像蕾絲、緞帶、筆筒.....等都是平常收集來的小東西!!

所以,小計一下製作小物用掉的材料費共花了252元....哈...好省哦!


DIY小物集合一下.........



另外這隻可愛小小熊是二次進場要送賓客的哦~~
買了一籃,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所以,最好坐在紅地毯二邊比較有機會拿到~~~

裝小熊的透明的OPP袋也找了好久,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找到啦~~~




-------------------------------------------我是分隔線--------------------------------------------

在y拍上買的羽毛條寄來了,哇...好美.....
這是晴天很愛的毛..又有金蔥.....美到爆....
其實餐廳有為我們準備裝飾過的喜糖籃,但晴天就是不喜歡有把的籃子...
又不能挑選顏色及款式,重點是...我要有澎澎的羽毛啦...
所以,就打算自已DIY囉!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喜糖盤,本來就一直屬意16旺五金行的竹編盤,但...那是五金行用來裝其他賣的東西,
本身並沒有在賣啦!!!
而且大小和形狀最適合晴天來DIY美美的喜糖盤......
找了好多家,就只有這家有~
所以,就很厚臉皮的拜託老闆賣我!!!
當然出現在照片裡頭就表示我成功地把它帶回來囉~~

現在還沒有時間DIY..下星期再PO成品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