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篇7/7的到七股鹽山的白色海洋音樂季。

本來以為海洋音樂季,故名思義就是可以很輕鬆地在坐在海邊,
吹著海風舒服地聽著音樂,
所以,知道可以到全省台鹽生技免費取票,
晴天馬上衝去,滿心期待音樂季的到來~

7/7這天迫不及待來到鹽山,車子停得遠,走得有點久,也覺得路上人不是那麼得多!!
越接近會場,人潮開始越來越多,
到大門口簡直多的快爆了,
主辦單位規劃得不好,大家又不守秩序,只有一個""字可言。

越接近舞台,人擠到都沒縫細了,大家緊貼在一起,
這種人擠人的感覺就像跨年的情況差不多!!
晴天真得老了,很受不了這種場合,
怎麼和我想像的~吹著海風舒服地聽著音樂~差這麼多咧!!
天氣熱到滿身大汗,而且連一點風也沒有,
感覺都快窒息了,三不五時要墊墊腳讓自已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去的時候,剛好是閃靈樂團在演唱,唱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只覺得很吵!
團員長得真得很”閃靈”..
開始覺得我快變原始人了....



好在,范逸臣的出現讓我覺得還有捉住年輕的一點點尾巴~
唱將型的歌手,全都唱現場,跑跑咷跳地唱了很多首,体力很好!!!



南拳媽媽是真正吸引我來這裡的團体!
平常就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所以想來一飽耳福,
口素....呵!!就只唱二、三首而以,一點都不過癮~



聽完南拳媽媽的演唱後,就打道回府,其實後頭還有樂團..
晴天實在太不喜歡這種不舒服場合~~
哈...真的老了,覺得還是吹冷氣看電視比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