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想去一睹傳說中在百老匯上演最久的音樂劇
所以,今天吩付了ANDY趕快上年代售票系統去給我買"貓劇"的票回來~~

沒想到ANDY居然告訴我台中場的早就沒800元的票了,剩的是2400元以上的!!!!
而且聽說一開賣全省800和1600的票早就銷售一空了!!!
我們慢半拍了啦!!!!

小嵐嵐,我連絡了妳一整天,都找不到妳~
如果不小心逛來我的BLOG,這個消息真的要讓妳失望了!!!
就如同妳說的,我們想看也不見得買得到票~~~~~

我和ANDY還天真地想說搞不好網路上有賣黃牛票~
可以試試看!!!
可是真的...真的連黃牛票都沒有啦!!!!!
其他的好一點的位置都狠貴哩!!!!!

算了......以後有機會去美國再說吧!!!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