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怎這多事要忙咧???
恨不得給它休個幾天假!!!!
今天一早果真就一直處於暈頭轉向狀態,
電腦也一直給我有狀況!
搞到連中餐都沒吃...嗚...真口憐!!
95年下半年的晴天怎會老是在期待*月*日趕快到來,只要過了*月*日烏雲就會散了!
我想只有這樣樂觀一點我才不會得憂鬱症吧!
不過,這一招對我來說還蠻奏效的!
以前的我,工作沒一次做完的話
(大部份會胡思亂想的工作,都是要拖個好幾個月才會結案那種)
老是愛想東想西的,想到睡也睡不好!
後來,晴天找到舒壓的方法了!
反正,事情總會有個期限,要怎麼修改、怎麼做,還是得在那一天之前完成。
所以,晴天就比較釋懷了!
但變成老是在期待那天的來臨!
然後用念力一直想一直想...呵!!!只要過了,一切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