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相機隨手拍..拍..拍
今個兒補捉到晴天有點零亂的桌面、好像也有些小灰塵、參差不齊的文件與一台辦公室裡唯一不是液晶螢幕與唯一無法灌xp的98電腦!(榮登二項殊榮)

好像還有一顆放了很久的糖果...


這就是我坐了三年的位置,由於拿抹布的速度永遠比不上灰塵滋長的速度
晴天就下定決心與他們和平共處、不相干涉,這幾年合作也算蠻愉快滴!!
雜七雜八的文件也日益增多,地上還有3大紙箱
要調資料麻!先憑印象!要仔細想一下到底在那裡
但以晴天不太靈光的小腦袋..總是需要翻雲覆雨之後才能找到!

即使如此,晴天還是堅信我的東西可是亂中有序的!------別說我亂哦!



坐在這個位置上,晴天曾被"海線兇猛的阿伯"兇到差點飆淚
(對了,前幾天捉到的黑道皇帝就住在這附近,雲林可真是黑道的故鄉=="阿伯有多兇狠就知道!!!)
也曾收到"種樹的阿伯"拿了幾棵小小羅漢松給我,說"門前一棵羅漢松、一生都不會窮"....
三年工作上的甘苦全發生在這
從這個角度看出去的世界讓我成長很多

記得,我剛來時晴爸和晴媽來看我,我帶他們來這走走,從未看過"太陽麻"的兩母女七嘴八舌地說"哇!!!好漂亮的花海...這裡一定是台灣花卉的大宗產地"...
一樣的三年後的此時,還是一大片花海,但我明白了這不是花卉,而是毫無經濟價值"綠肥"....

三年的村姑生活,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四個月後恢復自由身
讓我還有點徬徨...未來會更好嗎??...只留下一堆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