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介紹的食物都讓晴天讚不絕口呢???
是因為晴天不挑食太好餵了嗎?
雖然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
每次出發前,晴天總會做足了功課,找資料看啥是所到必吃的東西,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以下是到內灣不管你排隊要排多久一定得來嚐試的哦!!
到內灣到處都是野薑花粽,一顆才10元,但是不能太衝動!!!
一定要找到【范阿嬤】的野薑花粽哦!!!!
雖然硬生生地比別人貴了5塊錢,但絕對值得!!!


講到野薑花粽,千萬別誤會裡頭會有包野薑花ㄋㄟ!
其實只是用野薑花的葉子下去包的啦!!!
那好不好吃呢?????
晴天和Andy給您一個字"讚"啦!!!!
好吃指數:


下一個,就是在轉角的【大嬸婆紫玉菜包】
雖然叫菜包,其實是在別的地方吃的"草仔粿"啦!
皮是黏黏的糯米,不是麵粉皮
雖然人超多的,我們還是來排了隊,總覺得大家一致推薦的,怎可錯過咧!!!
我點了一個綠皮包蘿蔔的,
但覺得皮的草味太重了些,餡也不是晴天期待的蘿蔔絲,而是蘿蔔小丁!!
好吃指數:


一碗豆花要50元,會不會太貴了呀!!!
但只要吃了這一碗,就會說~
嗯!!真是貴的好!!!貴的有道理!啊!!!
每一口都吃得到牛奶的味道哦!!
帶著濃濃乳香的豆花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好吃指數:


【礦工烏梅汁】也是要來一瓶
但是只要有喝過【中興新村】老阿伯的烏梅汁,
就會覺得這其實還好而以啦!!!
不然,味丹出的烏梅汁怎會打著【中興新村】老阿伯的名號來闖蕩呢!!
當然在這也要替阿伯抱不平一下,
味丹出的烏梅汁真的很難喝根本和老阿伯做的味道完全不同!!!
阿伯也真的很生氣!!…呵…因為我和阿伯有聊過啦!!!


以上,是我先前做好功課,來內灣必到口的食物
其他的,就隨便亂買亂吃囉!!!
接下來,再來一根超大高梁酒香腸
烤得很漂亮吧!!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想吃~~
是Andy要吃的…我只是來幫"它"來個特寫…呵…


烤玉米也不錯!!
不會太硬,烤的剛剛好、刷上的特製的醬料蠻香的…


要離開時,往停車場的方向有一家蠻好笑的咖啡廳
叫【快倒閉】,還寫了一個碎碎念的板子
沒進去消費啦!!但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以上,就是晴天來內灣吃的小吃美食,如果要給個分數的話,我會打個9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