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改穿平底鞋有一陣子了,
本來就不高的我現在又更加嬌小了......

其實前面這三雙是趁百貨第一波週年慶時就購入,也有一個月之久了吧!!!
選購平底鞋實在讓我很爭札,
因為....很平...真的不漂亮!!!穿起來成了五短身材.....
但又要好穿不咬腳,還是不考慮路邊牌,趁百貨公司週年慶去看看平底鞋。

看遍了所有櫃位的平底鞋,實在買不下手,
本來穿起來就不會比較美的東西,最便宜的折扣完都還要1500起跳.....
那至少要買個二雙來替換穿,這樣錢花得真的很心不甘情不願耶....

所以,嘿!嘿!!晴天依稀記得,有回到德安看電影,剛好樓下在做"台製"好康產品大拍賣,
那時就隨便試穿了"駱駝牌"皮鞋,當下,只覺得..嗯!!這個動物牌子的鞋子真是柔軟又好穿~~
但還是有專櫃鞋的迷思......

這回看了一大堆鞋,讓我想起了當時的那個駱駝牌的鞋.....
嗯...就決定回去包2雙這個牌的鞋,都夠抵百貨公司專櫃的一雙平底鞋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不死心...覺得冬天會冷,也要買個平底靴吧!硬是要sense 1991專櫃敗了一雙平底靴
這樣至少我也有爽到啦~

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動物牌平底鞋真的很好穿哦!不但是小羊皮的,價錢又很親和~台製品真的是俗又大碗啦!!!

再加上以前買的LACOSTE帆布鞋和SKECHERS娃娃鞋,應該很夠我穿到明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