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這陣子一直上網在看要燙什麼髮型?要去那家燙才會比較有型?
畢竟把頭髮燙捲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流為老氣!
於是晴天狠認真地作了功課,不太敢在北港燙,所以就以嘉義市為優先!
上網找到廣大網友推薦的幾家salon,依依排序!
決定了..就這一家..聽說linda這位設計師燙髮的口碑很不錯,就拿起電話預約!
...喂!您好!請問是xx髮型salon嗎!我要預約linda燙髮!就星期六下午2點!...
...那請教一下!我頭髮的長度約....燙起來要多少coco咧?
...小姐!您是在腰部上以嗎?
...是滴!
...那要5600元哦!!
...哦!!=="那我知道了.....
天哪!是搶錢哦!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心裡一直說服自己人家是有名的設計師!才會這麼貴啦!
說不定真的可以燙出前所未有的感覺呢!!..心裡一直滴咕著!!....等待星期六作最後的決定....
-------------------------------------------------------------------------------
研討會最後一天吃完便當後,就準備偷溜!打算完成我這陣子的計畫...
就拿起包包走人...開始了晴天的冒險計畫!
看一下嘉義市該怎麼去?還是拿著地圖邊找!曾幾何時我已經練就了拿著地圖就隻身前往的功力..
首先必須先離開南華(大林)到民雄!再接台一線到嘉義市!就沒錯了..
晴天就悠閒的開始我午后的時光!
路上看到這棟頗新的建築物~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位於民雄!好像在舉辦活動,本來想下來溜達滴!看到太陽這麼大就作罷!!

直直走原來就是前陣子去的耐斯百貨!
啊!再過去就是火車站了!就是那附近有好多的髮型salon店!!
繞阿繞!也看到蠻多家在網路上網友所推薦的店!
之前,預約那家太貴了!我發現有一家標榜著日本首席設計師的"日式"剪燙!嗯!這些字對我有蠻大的吸引力的!
於是停好車!準備進去,突然看到櫃台有好多人在結帳!生意還真的不錯!再仔細看一些她們的髮型!
當下我馬上繞走,裝成是路過的民眾!
太可怕啦!頭髮怎會這麼的俗氣嘞?不是"日式"的嗎????
算了!網路推薦的也不可靠!!...還是回去吧~=="
燙頭髮的決心一直在晴天心中無法除去!還是趕快去燙!早知道結果也好!!
最終晴天找了我的室友設計師幫我燙了這個造形!

背面!

為了避免失敗!晴天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我要最大捲!捲子要放直的!髮尾要留個5公分不要燙!
本來我室友一直要我換小一號的捲子,說他們最大捲很多人都燙不捲!
還好有我的堅持!燙完我這位設計師室友還說!天哪!你用最大捲怎還這麼捲啊!...oh!my god!還真是不太會捏的設計師勒!!
還好啦!沒有很特別、很時尚!
算是在保守中求成功!重點是才1000元而以哦!省了460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