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休息了好久,雖然知道生小孩很可怕,但等的就是這一天哪~~
腦子裡早就模擬好~
只要牙一咬、用盡所有的力氣,痛楚應該很快就會過去的,千萬不要拖太久....

於是,晴天終於在5/7日早上出現了第一個產兆-落紅。
一整天只覺得肚子悶悶的,並沒有覺得特別不舒服,
所以,又像一尾活龍一樣過了一整天.......

一直到了晚上10點多,都還在和燕子聊天.....
想說又被甜八寶擺了一道,他可能暫時還不想出來~~

到了11點上床睡覺,就覺得肚子悶悶痛的指數好像比白天還高些,
但我還是覺得沒這麼快,應該好好睡個覺才是.....

閉上眼睛後,痛的指數好像越來越高,這種痛已經讓我沒辦法睡覺了~
我跟ANDY說肚子開始會痛了耶!!
於是我們兩就一直數著陣痛的頻率,一直測到半夜12點,
此時已經出現了10分鐘2-3次的陣痛,
電話也不用打了,夜裡直拚醫院。

到醫院約12:30,
又被帶去測了20分鐘的胎心音及宮縮強度~
醫生內診後說開了1指半,收縮的強度也還可以,胎頭也很下面了,
就叫我們辦住院簽了一大堆東西後就準備待產。此時也已經1:30左右了。



換好衣服躺在待產室裡,
本來講好不要打無痛分娩的,
隨著陣痛一次一次的增強,我的身体本能的使出力氣扭來扭去,
我不想用盡了所有的力氣痛到最後還是跟無痛妥協,
於是跟護士說,我要打打打打....無....痛.....分......娩.......啦!!!!
此時牆上的時鐘約2:30。

護士先幫我灌了腸,
之後就推進去產房,吊了二瓶點滴,注射補充液,
沒多久麻醉醫生就來了~~


打了無痛後,一次一次的陣痛指數越來越輕~
我也可以輕鬆地躺在產台上休息一下,
但感覺得出來羊水一直流出~~
此時開了2指。

一直到了4:00左右,又開始越來越痛,
痛到忍不住又叫了護士來,護士幫我加了藥,
還是很痛哪!!!
又內診了一次,哇!!!!已經開了8CM了,
可以準備開始生了,
護士開始教我怎麼用力,伴隨著每次的陣痛就要像便便一樣用力!!!

腦子裡就出現先前模擬好的,
忍一下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像下蛋一樣用力下出來就好了~~~
可是,哎!!有那麼好生就好了~~
努力了幾次,已經看到了胎頭,
此時,醫生進來,再繼續藉著陣痛努力了幾次後,
就在我下面剪了一刀(這一刀本來很害怕的,但這時候完全沒感覺),
大家看我已經沒力氣了,
二個護士說要幫我,於是一人一邊就往我肚子上壓,
也聽到像吸塵器的聲音(後來才知道是真空吸引)
最淒濿的慘叫聲就在此時出現!!!!

5點多,甜八寶終於出來了........
体重3560G,哭的很大聲!!!
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對了!!怎麼都沒有生產過程的照片咧!!
(本來叫ANDY進去陪我,等到快生的時候才讓他迴避一下)
因為打了無痛後,產程超快的,沒人有空去理還被關在產房外的ANDY~~~

ANDY說只聽到幾聲慘叫聲,然後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
接著護士就抱甜八寶給ANDY看了........一整個傻眼呀!!!

好在,雖然甜八寶蠻龜毛的,但這一刻,我最害怕的一刻,讓我讓麼快就結束了痛苦!!
果然是体貼的好寶寶呀!!!

還有我兒子呀!!在嬰兒室裡的這幾天,可是雄霸嬰兒室的董仔!!!
每個去看寶寶的不管是陌生人還是朋友都會說...
喔!!這個.........嗯......全部就這隻最大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