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圖表,上面是甜八寶的心跳,下面是宮縮的頻率。

有生過小孩的大概都知道,這還沒到要生的程度~
所以,被醫生退了貨

昨晚就有覺得肚子悶悶痛痛的,
有點像mc要來的感覺再加上有點便意,
但以甜八寶當了這麼多次放羊的小孩,
因此就不以為意,還想說好好睡一覺,等早上睡飽起床再來蹲廁所....

早上ANDY都很早就起床了,
他都會來看看我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我神經還蠻大條的,上次的破水也是被他發現事情不妙...

沒想到今天,他居然說...你落紅了耶!!!!
我還跟他說,哎呀!!你少來了,想騙我咧!!!不可能啦!!!!
他說真的啦!!!!但我還是覺得他騙我....

後來看了看褲子...媽呀...還真的咧!!

於是就馬上嚇起床,拿了逃命待產包,飛拚到醫院報到,
護士馬上內了診(這是我最剉的),
只開了0.5CM,
再去測宮縮,當然是還沒達到要住院待產的地步,
護士說再回去多走走,通常有規則性陣痛再來....

所以,希望這是生產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