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試吃的是高雄【巴堂】的彌月禮盒,
http://www.e-d.com.tw/batung/tomoedo.htm

因為標榜的是日本授權製造,
所以,就很想來試試這個日式口感的蛋糕。

打了電話要求試吃,服務小姐的態度依舊很NICE~
本來我只打算試吃蛋糕,但小姐說他們也有油飯,可以一起寄給我吃,
不過,彌月禮盒可以免費試吃,但低溫宅配的費用150元就要自行負擔囉!

巴堂試吃的蛋糕有9小片,
同樣的,我都會先試吃蜂蜜蛋糕,
一口咬下,蛋糕的質地有點粗,對我來說也有點太甜,
再試吃其他口味的,嗯....都覺得偏甜耶!!
所以,應該不會考慮他們家的蛋糕吧~~




至於油飯,一樣地用大同電鍋蒸了它~~
尤於只有一人份的量,就只能和ADNY分食囉!
跟輝記很阿沙力的16兩油飯份量差很多.....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巴堂的油飯~~
可能以前南部住太久,味蕾都被南部收買了,
覺得中部的鹹味都比較"死鹹 "~
巴堂的油飯很順口又香...一整個讚啦

輝記主打油飯,我卻覺得他們家的蛋糕比較好吃,
巴堂主打蛋糕,我卻覺得他們家的油飯比較美味.....

這是怎麼樣呀!!!!我的味蕾真的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