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打電話跟輝記要油飯及蛋糕試吃,
沒想到....
噹~噹~噹~噹~
今天一早就收到黑貓的宅急便~~

輝記的動作非常迅速外,
小姐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nice~
在電話裡還教我怎麼熱來吃,才吃的出他們家油飯的風味呢!!
重點是,這是完全免費的哦!!連宅配的運費也是他們家自已吸收了....

這是孕媽咪專屬的權利哦!!
所以,趕快拿起電話播打試吃專線吧~~
04-23015373
http://blog.xuite.net/lyuanchi/huichi/20580803

先別論東西好不好吃,光這16兩的油飯和這三塊蛋糕就覺得誠意十足~~~



今天中午吃完再來分享一下試吃的心得吧~~~
-----------------------------------------------------------------------------------------------------------------------------------------------------------------
昨天中午只有我跟阿爸在家,
中餐我們就享用油飯,
因為是低溫宅配,我就用大同電鍋蒸了它,
就量來說,我和阿爸二個人吃都還有剩,
至於,好不好吃咧~~
我覺得還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油飯口味,輝記的口味對我來說清淡了點,
我比較喜歡油亮油亮粒粒分明的米粒,配上炒到香到爆的魷魚和香菇.....

吃完油飯,換吃蛋糕...
吃了蛋糕反而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
每片蛋糕都很綿密,
甜度都讓我覺得剛剛好,
蜂蜜蛋糕,看起來很簡單樸實,一口咬下散發出的蜂蜜香,真是令人戀戀不忘,
連黑森林及巧克力天使這種夾有奶油的蛋糕都讓我覺的不膩.....

整体來說,輝記的水準算是不賴的~~
雖然他們家是主打油飯,
但是我還是對他們家的蛋糕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6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